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像甜食一样甜!盘点爱吃甜食的萌妹子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 8:17: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很多人都有一个疑问,不少萌妹子的饭量明明不大,却能在吃饱饭后再吃一大份饭后甜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如果你问她们是怎么做到的,她们会一本正经地告诉你“甜食是装在另一个胃里的”——哦!原来如此……怎么可能嘛!


像甜食一样甜!盘点爱吃甜食的萌妹子


不过,在面对美味的甜食时,喜爱甜食的萌妹子们确实是会表现出更强大的“战斗力”,这大约是因为爱吧!今天企鹅娘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些非常喜欢吃甜食的动漫萌妹子,一起看看有没有喜欢的角色吧!


1:夏娜(《灼眼的夏娜》,声优:钉宫理惠)


像甜食一样甜!盘点爱吃甜食的萌妹子


夏娜是《灼眼的夏娜》的女主角,她身材娇小,喜欢穿黑色过膝长袜。总是一脸傲娇的她是一个著名的甜食控,最爱的食物是“菠萝包”。何为“菠萝包”呢?这是源自我国香港的一种甜味面包,这种面包在经过烘焙过后,表面呈现金黄色并且有凹凸的脆皮,看起来很像菠萝,并不是因为真的有菠萝的成分。另外,其实“菠萝包”的日文直译为“密瓜包”或“甜瓜包”,也是因为脆皮的样子也比较像哈密瓜。


总之,不论这种面包到底叫什么,它都是夏娜的最爱。夏娜还总结出吃菠萝包最美味的方式:首先要吃一点酥脆的皮,接着咬一点软的部分,接下来再吃酥脆的皮,再吃软的部分,这样就可以均衡体会到两种不同的口感,大家也可以试试这种方法哦!


像甜食一样甜!盘点爱吃甜食的萌妹子


夏娜在幼年时曾遭遇不幸无家可归,随后与“天壤劫火”亚拉斯特尔签订契约,舍弃了身为人类的过去、现在、未来,成为了“炎发灼眼的讨伐者”。在战斗时,夏娜使用的是“天目一个”锻造的大太刀——贽殿遮那,她的名字也是由此而来。她文武双全,实力高强,在故事最后已经可以释放出天壤劫火的全部威力,习得“真红”“飞焰”“审判”“断罪”等自在法。


2:平泽唯(《轻音少女》,声优:丰崎爱生)


像甜食一样甜!盘点爱吃甜食的萌妹子


平泽唯是《轻音少女》的主角,她是私立樱丘女子高等学校轻音部的吉他手兼主唱,也是一位很喜欢吃甜食的妹子,而且她吃甜食时从来不考虑会不会发胖……没错,她就是传说中的“怎么吃都不胖星人”!相信很多妹子都希望学到这个神级技能呢!


平泽唯是个十分天然呆的妹子,连她最开始加入轻音部也是因为把“轻音乐”当成了“轻便、简易的音乐”而随便加入的,因为她觉得只是轻松地随便玩玩就好。不过,其实这样的性格也是有好处的,因为如果不是因为这个乌龙,恐怕平泽唯这辈子都不会知道自己居然有绝对音感,不需调音器的辅助就能给乐器调音。


像甜食一样甜!盘点爱吃甜食的萌妹子


平泽唯虽然乐理水平差,到三年级依然还是搞不清乐谱的读法和复杂的术语。她毫无节奏感、反应也迟钝,总是马马虎虎,一副懒懒散散的样子,一看就很不靠谱。但是,她依然是这个乐队的核心,虽然音乐知识储量不足,但是她拥有过人的直觉和创作才能,集中力也非常强,到了关键时刻,她就能展现出过人的爆发力。


3:初春饰利(《魔法禁书目录》系列,声优:丰崎爱生)


像甜食一样甜!盘点爱吃甜食的萌妹子


初春饰利是《魔法禁书目录》的角色之一,她是一个非常喜欢吃甜食的人,坚信“甜食是装在另一个胃里的”,坚信只有红豆馅的鲷鱼烧才是王道。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甜食吃得比较多,她说话的声音也是甜甜腻腻的,就像嘴里含了糖果一样,脸上又总是一副害羞的表情,这样的妹子真是萌萌哒!


初春饰利的身材娇小,头上总戴着各种花朵造型的发饰(玫瑰、扶桑花等),但是看起来并不觉得奇怪,反而会让人觉得非常可爱。因为这样的外表特点,她还有一个外号叫“行走的花瓶”,她对花语也很了解呢。


像甜食一样甜!盘点爱吃甜食的萌妹子


初春饰利是栅川中学一年级学生,学园都市第177支部风纪委员。她是只有是LV1的低能力者,但是在这部作品中,无能力和低能力者从来都不能小看。初春饰利的能力是“定温保存”,能将接触的物体的温度保持在一定状态,但无法拿烫手的东西,所以这个能力基本没什么用。而她的身体能力也非常弱,连一个俯卧撑都做不下来,但是,她却拥有进入学园都市“书库”的权限,是学园都市最顶尖的黑客!


4:百江渚(《魔法少女小圆剧场版新篇 叛逆的物语》,声优:阿澄佳奈)


像甜食一样甜!盘点爱吃甜食的萌妹子


百江渚是《魔法少女小圆》系列中出现的角色,她的外表是拥有奶白色大波浪卷发,年纪在八九岁左右的萝莉。她十分喜欢吃乳酪蛋糕,而她的真实身份也跟点心密不可分。


5:海老名菜菜(《干物妹!小埋》,声优:影山灯)


像甜食一样甜!盘点爱吃甜食的萌妹子


海老名菜菜是《干物妹!小埋》中的角色,她是女主角土间埋的同班同学,长得非常可爱,身材娇小,性格温柔,欧派十分丰满。海老名菜菜也是作品中唯一的说方言的角色,她在跟别人话说时有点害羞。也许也与这个特点有关,在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土间太平时,更是会害羞到头上冒烟。总之,海老名菜菜是个超级可爱的萌妹子,让人一看就想要抱抱呢!


虽然身材娇小可爱,但是海老名菜菜的胃却十分“强大”。她十分能吃,让人十分怀疑她的营养是不是都吸收到胸部上面了,面对甜食,海老名菜菜更是无法控制自己。


6:齐木楠子(《齐木楠雄的灾难》,声优:神谷浩史)


像甜食一样甜!盘点爱吃甜食的萌妹子


齐木楠雄是2016年的人气搞笑番《齐木楠雄的灾雄》中的男主角。他非常喜欢甜食,最爱的就是咖啡果冻、他会把自己非常少的零花钱拿去买咖啡果冻,一看到美味的咖啡果冻,他的判断力就会直线下降。当然,他吃到咖啡果冻时,一脸幸福的样子会让观众都想去买咖啡果冻吃吃看。


……等下,可能有朋友会好奇了,说好的“爱吃甜食的妹子”呢?这个齐木楠雄是个汉子啊!楠子又是谁?


像甜食一样甜!盘点爱吃甜食的萌妹子


齐木楠子其实就是齐木楠雄。齐木楠雄是一个全能型超能力者,他基本上会所有的超能力,比如心灵感应、念动力、透视、预知、瞬间移动、千里眼、隔空取物、停止时间、念写……其中的一个能力就是“变身”,他可以变身成女性,或者任何一种动物。在作品中,齐木楠雄就曾不止一次变身成“齐木楠子”。齐木楠子也是一位美少女,人气很高,甚至有粉丝觉得她才是本作的真女主,不知有没有朋友认同呢?


7:忍野忍(《物语》系列,声优:坂本真绫)


像甜食一样甜!盘点爱吃甜食的萌妹子


忍野忍是《物语》系列当中的角色。她原本是传说中超级厉害的吸血鬼,年龄超过600岁,真名十分玛丽苏,叫姬丝秀忒·雅赛劳拉莉昂·刃下心,还拥有“铁血的热血的冷血的吸血鬼”“怪异中的怪异”“怪异杀手”“怪异之王”之类的中二称号。但是,因为吸血鬼的力量基本都被历吸走,也失去了真名,现在变成了“像人类的吸血鬼般的存在”,从一个年龄27岁,身高超过180cm的巨乳御姐变成了一个爱吃甜食的小女孩。


像甜食一样甜!盘点爱吃甜食的萌妹子


在作品的大部分时间里,忍野忍的外表年龄大约只有八岁左右。她拥有雪白的肌肤以及金发与金眼,遣词用句的方式很像古时候的人。她非常喜欢甜食,特别是甜甜圈,曾说出“只要甜甜圈存在之一天,吾就不会毁灭人类!”可见她有多爱甜甜圈。


8:朝日奈葵(《弹丸论破》《弹丸论破3》,声优:斋藤千和)


像甜食一样甜!盘点爱吃甜食的萌妹子


朝日奈葵是《弹丸论破》系列中的角色,她是“超高校级的游泳选手”,是个超级有活力的妹子,十分热爱运动。在运动之余,她最爱吃热卡很高的甜甜圈,可能因为平时运动太多,所以她完全吃不胖,反而吃出了凹凸有致的好身材,着实让人羡慕。


像甜食一样甜!盘点爱吃甜食的萌妹子


朝日奈葵对运动的爱是常人无法企及的,她曾同时参加了六个运动社团,基本个任何运动她都很拿手,而在所有的运动项目当中,朝日奈葵最擅长的是游泳,她曾多次刷新高中的游泳纪录,更被列为奥运选手候补。


9:园田海未(《LoveLive!》系列,声优:三森铃子)


像甜食一样甜!盘点爱吃甜食的萌妹子


园田海未是《LoveLive!》系列中的角色。她出身于日本舞传统世家,从小受日本文化的影响,从小学习各种日本的传统艺术,比如筝、三弦、书法、日本舞以及日本的武道。园田海未的性格认真,严于律己的同时严于律人。因为做事一丝不苟,善于安排时间,因此负责μ's日常训练的安排。不过,园田海未的颜艺表情包也是粉丝们的最爱。


像甜食一样甜!盘点爱吃甜食的萌妹子


μ's的很多妹子都喜欢吃甜食,比如园田海未最爱的食物是穗乃果家的豆沙包,绚濑绘里最爱巧克力,南小鸟喜欢吃芝士蛋糕,高坂穗乃果喜欢面包……果然萌妹子吃甜食时会给人十分治愈的感觉呢!


“甜食是装在另一个胃里的”虽然只是一种美好的愿望,但是的确是表达了妹子想吃更多甜食的心情,或者是想说服自己今天可以不用节食的借口、吃甜食的妹子都是这么可爱呢,大家还是不要戳穿了!不知大家比较喜欢哪一位喜欢吃甜食的动漫美少女呢?欢迎大家在留言中写出她的名字,也欢迎补充和讨论哦!


像甜食一样甜!盘点爱吃甜食的萌妹子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