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至少画风不会变!韩剧《偶像大师》1st活动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 8:17: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二次元偶像企划的流行,日本诞生了多个世界闻名的二次元偶像IP,《偶像大师》毫无疑问是知名度最高的之一。去年《偶像大师》宣布了会电视剧化,不过却是韩剧。近日,日媒宣布韩版《偶像大师》的女团将会来日本开活动,所以还是要来圈日宅的钱?


至少画风不会变!韩剧《偶像大师》1st活动决定


在去年4月,韩剧《偶像大师.KR》选出了10位偶像成员组成了名为“Real Girls Project(R.G.P)”的偶像团体。成员虽然有日本和泰国出生的角色,但是韩国人还是占了大多数,凭借着韩国人的长相,想来到时候无论活动还是电视剧都不会像某些动画一样画风发生变化吧。


本次活动将会在4月7日于日本东京举行,本次公演的录像会剪辑出一部分用在电视剧本片中,来场的观众也可能会出现在电视里,所以需要预先告知(企鹅娘:这是在警告某些过激的日宅吗?)。韩剧版《偶像大师.KR》与原作没有太大的关系,韩剧只是借用原作的背景让这个新女团闪亮起来,走上人生巅峰而已。


至少画风不会变!韩剧《偶像大师》1st活动决定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