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勇者报名吧!“一个人想做不敢做”的事情有哪些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 8:17: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不少作品都在刻画主人公孤独的表现。像是《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当中,大老师虽然看上去觉得他很孤高,实际上内心根本就是个渴求关注的男孩。而近年来,日本社会也开始将“一个人做某某事情”视为有勇气的表现。对此,近日有日本媒体针对大学生展开调查。


勇者报名吧!“一个人想做不敢做”的事情有哪些


■你觉得自己想要尝试,但是没有勇气去做的“单独行动”是什么呢?


●一个人吃烤肉


“如果说一个人默默地在那儿吃烤肉的话,肯定会觉得无比空虚吧。”(女性/23岁/大四)


“虽然我想去吃烤肉,但是总觉得这是在跟朋友或者家人聚会时才会去的。所以没办法一个人去吃了。”(女性/22岁/大四)


“总觉得没办法静下心来一个人吃。”(女性/22岁/大四)


“因为其他人都是成群结队的,总觉得怕被他们围观。”(女性/20岁/短期大学)


●一个人唱卡拉OK


“虽然我也想要尽情地高歌,可是总觉得卡拉OK都是很多人一起去的。”(男性/24岁/研究生)


“我根本没有勇气一个人去收银台。”(女性/22岁/大四)


“总觉得一个人去就太寂寞了,所以很烦。”(女性/21岁/大三)


“之前是想过去一次试试,不过总觉得太寂寞了。”(男性/22岁/大四)


●一个人去旅行


“我曾经想着一个人去什么地方旅行,但是总觉得这是在浪费钱。”(男性/19岁/大一)


“现在可能还觉得有点不安,但是总有一天会试试的。”(女性/18岁/短期大学)


“现在可以自由地旅行了,但是总觉得很不安,所以迟迟没有行动。”(女性/22岁/大四)


“如果一个人在外面遇到什么事情了,那该如何应对啊。”(男性/20岁/大二)


●一个人去迪士尼


“太寂寞了,而且总觉得无法体会到其中的乐趣。”(女性/20岁/大二)


“感觉没办法忍受排队的时间。”(男性/24岁/大四)


“一个人在人群当中很容易昏头的。”(女性/20岁/大二)


“我没有这种勇气啊。”(男性/22岁/大四)


●其他


“一个人吃拉面。因为只要进去了,肯定会被不少人关注的。”(女性/21岁/大三)


“一个人喝咖啡。虽然这样看起来很有逼格,但是总觉得很难进入店里啊。”(女性/22岁/大三)


“一个人吃自助餐。总觉得很羞耻。”(女性/21岁/短期大学)


“一个人去家庭参观。周围都是拖家带口的,我可没有这种勇气啊。”(男性/21岁/大三)


从结果而言,选择“不敢一个人吃烤肉”的人占到了多数。虽然这样做可以尽情享受乐趣,但是毕竟周围的人都是跟亲朋好友一起去的,所以说就会有种寂寞的感觉了。如何呢?一个人行动固然自由,不过如果去那种以集体行动为主的地方,还是很尴尬呢。当然了,如果鼓起勇气尝试一下,没准也是一种有趣的体验哦。


勇者报名吧!“一个人想做不敢做”的事情有哪些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