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装备全面升级 《超凡战队》中文预告&海报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 8:17: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超凡战队》是一部由狮门影业与电广传媒影业联合出品,迪恩·以色列特执导,达克雷·蒙特戈梅里、娜奥米·斯科特、林路迪、RJ·塞勒、贝琪·G及伊丽莎白·班克斯领衔主演的科幻电影。今天(3月1日),电影官方公开了一版新的中文预告。


装备全面升级 《超凡战队》中文预告&海报公开


而从今天公开的海报来看,五位超级英雄的战甲都非常有科技感,从之前的紧身衣变成了盔甲。由红衣战士杰森驾驶霸王龙机甲佐德、粉衣战士金伯利驾驶翼手龙机甲佐德、蓝衣战士比利驾驶三角龙机甲佐德、黑衣战士扎克驾驶乳齿象机甲佐德、黄衣战士特里尼驾驶剑齿虎机甲。


《超凡战队》改编自上世纪90年代风靡全球的日本电视特摄剧,故事承袭了初代美版战队的设定。讲述了五位高中生在平静的天使丛林小镇遭遇了来自6500万年前史前超凡战队发生的恩怨情仇,曾经的绿衣战士丽达女王为了获得更大的能量掀起了地球的毁灭灾难,五位少年肩负起维护正义的使命,组成超凡战队力抗邪恶势力。


这部超级英雄电影将于今年3月24日在美国上映。国内有望引进。


装备全面升级 《超凡战队》中文预告&海报公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