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热议:现在还有没被动画化的少女漫画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 8:17: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每年都会制作上百部动画,这些动画的题材都各有不同。但是最近有网友发现,在每年制作的动画当中,少女漫画占了相当大的比例。而且有网友表示最近两年能说得出来的少女漫画都被动画化或者真人化了。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难道是日本人都有一颗少女心吗?快跟着企鹅娘一起来看看日本网友的观点吧。


日宅热议:现在还有没被动画化的少女漫画吗?


名無しさん


不只是动画化吧,大部分少女漫画也被做成了真人电视剧或者是电影吧。


名無しさん


虽然不太清楚是不是真的全部都动画化了,我只能说少女漫画真的非常适合青春期的少男少女们观看,不管是男是女都会喜欢看少女漫画。


名無しさん


因为爱看的人很多所以才制作的吗?可是不得不说,看看新番放送表,每一季少女漫画占的比重还是相当大的。


名無しさん


我想之所以大家会注意到大部分少女漫画被制作成了动画,是因为现在很多公司在制作少年漫画改编的动画的时候真的非常不用心,还有轻改动画也是。粗制滥造的比例实在是太高了。


名無しさん


感觉制作少女漫画的改编动画所需要的经费应该比较少吧。像是战斗番那样的应该需要比较多的经费。而且少女漫画的受众面更广啊。


名無しさん


以前少女漫画的定义不是只有在《少女组》上登载的才能算少女漫画吗?现在好像很多漫画都可以被称为少女漫画了。与其说少女漫画被动画化的比较多了,不如说少女漫画的定义变得更广了。


名無しさん


感觉少女漫画更容易被拍成电视剧吧。仔细看看每一年至少都有好几部漫改电视剧啊。最近几年的漫改电视剧和电影更多了。感觉我们国家的编剧是不是都太懒了啊。


名無しさん


现在说到少女漫就会情不自禁地想到山崎贤人……如果是动画化我还能接受,真人电影就真的不要来了。


日宅热议:现在还有没被动画化的少女漫画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