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电视动画「暖暖日记」将于2017年秋季推出天文向剧情故事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3-2 8:17: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富士台火热播出中的TV动画「暖暖日记」要做天文系列啦,好想看着暖暖他们把天文仪各种转啊!2017年秋天开始全国的天文馆将上映原创故事——暖暖和朋友们的不可思议宇宙冒险梦



「暖暖日记」是五十岚三喜夫原创的人气漫画,于1986年开始连载,累计发行900多万本。2016年4月动画化,目前富士台火热播出中(每周六早上4:52开播)。



漫画围绕一只名叫「暖暖」的海獭展开,暖暖在与可爱的伙伴们经历各种奇怪的不可思议事情的过程中,一边收获着乐趣,一边总结着人生哲理,而观众则能从暖暖慵懒的日常中获得启迪。竹书房3月24日开始发售第三卷DVD和蓝光碟。


Staff


原作:五十岚三喜夫(竹书房「漫画生活」「漫画俱乐部」)


导演:片贝慎


剧本:广田光毅


制作:EIKEN


动画制作协助:TYO-animation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