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北野武在电影节上称:我们已被剧场版动画远远甩在身后了~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3-2 8:17: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艺人北野武26日在东京出席了「东京体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并表示剧场版动画的繁荣带给他危机感



本次电影大奖的最佳作品由剧场版动画「在这世界的角落」(片渊须直执导)获得,北野武说道「赢不过动画啊。(去年)好多动画得奖,我们已经被远远甩在身后了。包括我们自己,演员和导演们都得好好反思 」。


并且,北野武对于剧场版动画叹服道「有独特的映像美」,为了不论制作大小都能拍出优秀的真人电影,他提议「看看这些动画电影,理解它们好在哪里,想想我们到底输在哪里」。



「在这个世界的角落」原作漫画作者史代,在「漫画ACTION」(双叶社)上连载,2009年获得「文化厅媒体艺术节」的优秀漫画奖。描绘了战时18岁的阿铃嫁到广岛吴市,她的生活却随了战争的激化而崩塌,剧场版中NON(能年玲奈)为女主阿铃配音,引起广泛关注。



「东京体育电影大奖」是1991年设立的日本电影奖项,由东京体育主办,从第一届起,担任评委会主席的一直是著名导演北野武,以他的独断和个人见解颁发奖项。2001年起新增「北野武娱乐奖」,为各领域北野武欣赏的人颁奖。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