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腻害~「怪女」&「第一次的gal」两大跨社合作第二弹开炮!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3-3 11:1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纪念此ノ木よしる原创漫画「怪女 奇怪的女高中生甘栗千子」 (白泉社刊)和植野巡原创漫画「第一次的gal」 (角川刊)的动画化,两漫画跨社合作活动第二弹已于2月25日启动。



因为两部作品都是以女高中生和恋爱为主题 ,而两位作者又私交甚笃,因此才有了这难得一见的跨社合作活动。


此次活动,要求大家关注两位作者的推特,转发本次活动信息。官方每天都会抽取一人送出合作活动手办一份,截止3月5日共会产生9位幸运儿。



「怪女-奇怪的女高中生甘栗千子」讲述了在住佣制便利店打工的高村亮和黄段子不离口的老板女儿高中生甘栗千子之间的恋爱故事



千子的声优是出演过「orange」的衣川里佳,高村的声优则是出演过「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的福岛润。目前附赠动画CD的第六卷单行本已发行,不含税1600日元。



「第一次的gal」的主人公是为舍弃童贞而烦恼的宅男高中生羽柴纯一,有一天他向防守坚固的同班辣妹·八女告白,就这样开启了他的恋爱故事。漫画第三卷单行本将于3月25日发售,含税626日元。TV动画将于7月开始播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