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三月的狮子」电影新剧照公开!村花版幸田香子超绝可爱!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3-4 12:5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月的狮子」真人版电影马上就要日本全国公映!3月18日(星期六)出前篇,4月22日(星期六)出后篇。前方发来有村架纯现场剧场!一起来看看村花版幸田香子吧~


这次解禁的剧照是穿着性感女睡衣的村花站在主角桐山零(神木隆之介饰)身边露出哀愁表情的一幕。



本电影改编自人气漫画「三月的狮子」,由「浪客剑心」系列电影的导演大友启史执导。主人公桐山零是内心孤独得只能用将棋和世界交流的17岁职业棋手。故事讲述了他和他身边的人为求爱而迷茫、踌躇,尽管害怕也一往无前为自己的人生奋斗的样子。


同时本次还公开了大友导演对有村架纯的评价哦~


大友导演称赞村花:「有村她很好地把握了香子的感情。香子其实是把对父母的爱错误地转移了,在旁人看来就是个“寂寞的”小孩。由于香子和零本身没有血缘关系,所以这两人的姐弟关系有扭曲的迹象。有村在这两点的平衡上把握得很好。」


而对于喜欢上父亲的弟子职业棋手后藤(伊藤英明饰)并与之维持微妙关系的香子,大友导演说「我想塑造一个比原作更成熟的香子,所以我会更多地刻画香子对外强中干的后藤的包容。」正如导演所说,通过这次的剧照我们能看到略带色情的香子,一起期待村花的另一面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