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热血打斗值得期待 甄子丹出演真人版《热血无赖》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4 12:5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热血无赖(Sleeping Dogs)》是由United Front Games和Square Enix伦敦工作室共同开发,是一款舞台设定在香港都市的开放世界游戏。据外媒报道,《热血无赖》真人版电影将由我国香港男演员甄子丹主演。


热血打斗值得期待 甄子丹出演真人版《热血无赖》


甄子丹最近两年进军好莱坞的动作不断,由他出演的《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获得了极高的票房成绩,而他搭档范·迪塞尔主演的另外一部新片《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也突破了10亿人民币的票房纪录。《热血无赖》将由《速度与激情》制片人尼尔·H·莫瑞兹全程参与制作。而在《热血无赖》中将会出现相当多的武打场面,喜欢功夫电影作品的网友们的不妨期待一下。


热血打斗值得期待 甄子丹出演真人版《热血无赖》


《热血无赖》的故事描述一个警察试图打击犯罪帮派的故事。游戏地图设定在香港,主角是香港警务处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的探员沈伟。沈伟被分派去做卧底、渗入三合会组织新安义(Sun On Yee,影射新义安)、并与另一三合会组织18K(影射14K)展开帮派斗争,他必须在忠于使命和维持卧底身分中奋斗。游戏的动作场面相当华丽,每个街角,市集,港口或摩天楼都能展开紧张刺激的枪战、街头飙速和功夫味十足的打斗。利用充满想象力的近战打斗系统,玩家能够施展出最花哨的功夫动作,单挑一票敌人。还能施展可折骨的踢技与连击、强悍的反击以及与环境融合的充满电影化的摔技。玩家可拿起或利用众多游戏世界的道具,从圆锯到公用电话亭,焚烧炉到冰箱门都可以使用。


热血打斗值得期待 甄子丹出演真人版《热血无赖》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