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还可以!《数码宝贝tri.》最新剧场版票房破六千万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4 13:28: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从2月25日在日本上映(以及通过网络平台播出)以来,《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第四章“丧失”就引发了很多动漫迷的关注。相信目前国内动漫迷已经早早地看过了动画,并且有了自己的看法。那么在日本方面的票房表现如何呢?近日根据相关方面的数据,本作品已经收获了6000万日元的票房。


还可以!《数码宝贝tri.》最新剧场版票房破六千万


这个数据是在上映6天之后获得的。在此期间有39127人到场观影,具体票房为6100万日元。虽然说这个数字看起来不高,但是考虑到本作品是小规模上映,并且完全可以通过网络进行观看。因此依然有接近4万的粉丝观影,这本身已经不容易了。


另外根据日媒报道,来到电影院现场购买各类周边产品的粉丝也不在少数。看样子童年向作品就是有着这样的人气,官方又要数钱到手软了吧!据了解,本作品将一直上映到3月17日,期间会每周更新不同的特典,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第四章“丧失”讲述了这样的故事:被选召的孩子们来到了重构的数码宝贝世界,并且跟自己的搭档再度相逢。不过阿空跟比丘兽的关系却产生了微妙的变化……


还可以!《数码宝贝tri.》最新剧场版票房破六千万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