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还有6期!《旋风管家》即将正式说再见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5 7:04: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动漫此前曾经报道过连载于《周刊少年SUNDAY》的长篇作品《旋风管家》进入最终章的消息。而最终章自然意味着距离结局已经不远了。近日,根据网络偷跑图片消息,再过6期的时间,这部作品将正式跟我们说再见。


还有6期!《旋风管家》即将正式说再见


从图片的左下角可以看到“距离结束……还有6期”的字样。如果按照正常速度的话,我们差不多会在今年4月底的时候正式跟它说再见。而从近期剧情的表现来说,貌似也有着各种各样的神展开,包括穿着圣诞装的会长正在跟敌人战斗的剧情等,也算是给此前常年慢节奏的故事增添了一枚疯狂的发动机了吧?


还有6期!《旋风管家》即将正式说再见


对此,很多网友评论说:“好吧,SUNDAY第二长寿的作品终于要结束了。”“原来还没完结啊,我记得自己在09年的时候就不太想看了。”“赶紧结束吧,作者可以放心打舰娘了。啥时候拉着青山刚昌一起完结啊?”而关于这部作品的结局表现,让我们继续关注吧!


《旋风管家》是一部恋爱喜剧类作品,讲述绫崎飒身负一亿五千万日元的庞大债务,而三千院凪愿意为他承担债务,但条件是让他成为自己的管家,两人从此开展一段神奇管家照顾有着阿宅爱好的傲娇大小姐的故事。


还有6期!《旋风管家》即将正式说再见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