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宅男要谨记!男性的哪些告白方式会让妹子反感?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5 20:52: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漫中有不少有着辉煌被甩经历的男生,他们向女生告白可谓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尽管坚持不懈的精神让人敬佩,但是向几十位妹子告白都遭遇挫折一定也存在告白技巧上的问题。那么他们到底为什么会被拒绝?妹子们都反感男性的哪些告白方式呢?近日,日本媒体调查了妹子们的说法。


宅男要谨记!男性的哪些告白方式会让妹子反感?


■在周围人的唆使下告白


“告白的男生对我说:‘我朋友都煽动我们交往,我也觉得我们关系不错。’我只想问他,那你自己是怎么想的?被朋友说了就要和我交往?简直有病。”(27岁/商社/内勤)


“如果是因为周围人的提醒他才意识到我也就算了,但告白的理由请不要推到别人的身上,我希望他能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26岁/服装业/设计师)


■“你喜欢我对吧?”


“告白的男生说:‘我们之前目光经常会对上,所以我觉得你是不是喜欢我?’我看他是少女漫画看太多了,而且这仅限于帅哥的情况,所以他实在是太自我意识过剩了!”(28岁/公益团体/内勤)


“对方说因为他察觉到我对他有意思所以想要和我交往,我很果断地拒绝了他。就算我真的对他有意思,他这样的说话口气也会让我觉得很不舒服想拒绝。”(23岁/零售业/销售员)


■“跟你交往也可以哦!”


“一副自以为是的口吻说:‘你最近都没有男朋友吧?要我跟你交往也可以哦?’单身绝对比跟这种人交往幸福一万倍。”(24岁/其他/其他)


“我刚刚失恋的时候,一位男性朋友对我说:‘我觉得你挺可怜的,不如我来跟你交往吧!’然后被我严正拒绝了。”(27岁/IT业/内勤)


■声称没有让妹子幸福的自信


“被告白的时候对方说:“说真的我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欢你,也没有自信能够让你幸福,但我觉得我们可以试着交往一下。”他连喜不喜欢我都不知道,还向我告白,也没打算让我幸福,这样的男性换谁都会拒绝吧!”(29岁/餐饮业/接待员)


宅男要谨记!男性的哪些告白方式会让妹子反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