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渴望战斗?你模仿过游戏里的什么行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5 20:52: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直以来,ACG都是从来不分家的。和只能眼巴巴看着的动漫不同,游戏可以有更高的自由度,因此长期受到了玩家们的青睐。而如果是在小时候就玩游戏的话,难免会产生一种想要模仿的心情吧?近日,有日本媒体就调查了这方面的内容。


■当你沉迷于游戏之后,是否想过在现实中模仿游戏的行为呢?


渴望战斗?你模仿过游戏里的什么行为


●想要跳跃


“我曾经透过车窗,想着自己能够在屋顶上跳跃。然后就有种在玩游戏的感觉了。”(男性/19岁/大一)


“我想过跟马里奥一样跳跃。后来还尝试爬到车顶上跳跃呢。”(男性/19岁/大一)


“我YY过自己跳得很高。这样就跟飞起来差不多了。”(男性/24岁/大四)


●想要战斗了


“我将讨厌的家伙视为敌人,想象着跟游戏里一样打倒他。”(男性/19岁/大一)


“跟看不见的敌人战斗。”(男性/19岁/大一)


“我会YY出现敌人,然后打倒敌人。这是很自然的事情吧。”(男性/21岁/大三)


●金钱观


“游戏里实现过无限金钱的。如果游戏玩多了,也会分不清现实的。”(男性/20岁/短期大学)


“对金钱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了。”(男性/20岁/大二)


“我会跟游戏里一样,想着必须挣钱才可以。”(男性/20岁/大一)


●《精灵宝可梦》


“将动物脑补成精灵。毕竟很多精灵都是仿照动物设计的。”(女性/21岁/大三)


“寻找精灵。去草丛里乱翻。”(女性/22岁/短期大学)


“找精灵。因为我在想现实里会不会也有呢?”(女性/21岁/短期大学)


●其他


“脑海里一直有音乐在响。就算不玩游戏了,也仿佛脑子里还有BGM一样。”(男性/21岁/大三)


“想要到处乱跑。因为我想拥有游戏角色的能力。”(女性/22岁/大三)


“如果有很多的人,我就想开无双将他们全部打倒。”(女性/20岁/大二)


渴望战斗?你模仿过游戏里的什么行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