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震惊!熊孩子书店顺走4部漫画家长竟这样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6 11:17: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几年爱看漫画的孩子越来越多,不少家长都会让孩子们去书店看漫画。然而,由于孩子的自制力较差,经常看着看着就把漫画书“顺”回家。近日,浙江衢州一位熊孩子在书店看完漫画书后,悄悄顺走了4本漫画书。不过,这位熊孩子妈妈的反应却让人大为赞赏。


震惊!熊孩子书店顺走4部漫画家长竟这样做


近日,一个熊孩子在书店“顺走”了四本漫画书。第二天凌晨,书店还没开门,孩子的家长写下道歉信和全部书款40元钱,从门缝里塞进书店。道歉信上写着:“你好!由于我教子无方,(儿子)在你店里拿了四本(漫)画书。贵店门没开,本应本人带上儿子亲自来道歉,没开门,我给你(把钱)放里面。对不起。”


震惊!熊孩子书店顺走4部漫画家长竟这样做


该店店员周琦想起当时在清点书库时,书库的确少了4本漫画书。“每本10元,正好40元。” 周琦猜想,这位家长估计昨晚回家后,发现儿子拿了书店里的书,而且没有付钱。


周琦坦言,开书店十多年,小朋友把书偷偷拿回家并不是个例,也见过家长各种各样的教育方式——有的当场呵斥,有的不以为然,有的就让这件事这么过去了。“这位家长的行为让我很感动,我已经收到了您的歉意和诚意。要想教育好孩子,家长首先要以身作则,孩子难免会犯错,作为家长,需要的是适时的纠正和引导,我觉得这是一位合格的家长,我相信这件事对孩子来说,也会是成长中的重要一课。”


震惊!熊孩子书店顺走4部漫画家长竟这样做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