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小林×托尔!最新老外新番CP榜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6 11:17: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P一直都是很多动漫迷津津乐道的话题。想想看,目前为止很多经典的作品,往往都是借由CP问题始终保持人气的。如今,很多老外也会对新番当中的CP进行人气投票。近日,最新一期的老外新番CP榜正式公布,来看看都有谁上榜吧!


小林×托尔!最新老外新番CP榜公布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小林家的龙女仆》的小林×托尔。这两个人如今已经变得越发有老夫老妻的感觉了。尤其是最新一集当中,托尔因为小林在办公室的“艳遇”而吃醋,更是让不少人觉得有趣。当然了,毕竟是人跟龙两个不同的种族,究竟她们是否能够在未来继续好好地走下去,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相信以本作品温馨治愈的风格来看,动画版的结局一定会非常感人吧?


排在第二的则是《政宗君的复仇》的男女主角真壁政宗×安达垣爱姬。本作品从设定而言,颇有几分“屌丝复仇记”的意思。而男主本来是带着报复女主的心态才接近爱姬的,可是两人却喜闻乐见地变得越来越亲密。应该说,这对很多学生党而言有着致命的杀伤力,毕竟都是俊男美女的校园恋爱喜剧嘛。只不过考虑到排名第八的CP是政宗×宁子,所以说某种意义上这还是一部会让人觉得胃疼的后宫向作品吧。因此,看这种作品的时候,学会站队比什么都重要哦。


至于排在第三的CP则来自于《昭和元禄落语心中》第二季,那就是与太郎×小夏。尽管这部作品更多地是给我们讲述了日本传统文化的美好,但是这两个角色之间的情感关系,还是显得很有挖掘一下的必要呢。虽然说从人设而言,与太郎看起来并不像是传统的主人公,不过他在作品当中的表现,也确实跟小夏有着无比般配的一面。至于结局中两人能否走到一起,还得看编剧了。


而《Rewrite》第二季的瑚太朗×篝获得了第四名。尽管说这部作品的表现始终令忠实的粉丝们感到失望,但是最近几集当中,我们还是看到了很多感人的剧情,这就集中体现在了这对CP的互动当中。也许没有什么比“希望自己支持的CP在一起”的心情,更能吸引我们关注作品了吧?


而获得第五的CP是《风夏》的榛名优×冰无小雪。这部作品从一开始就摆明告诉你是一部党争片了。而从目前老外的支持率来说,或许小雪在最近的剧情当中更加适合女主角的位置吧?那么究竟女主角风夏是否还能够挽回老外们的心呢?这个就只有通过未来剧情的讲述才能知晓了。


除此之外,粟屋麦×安乐冈花火(《人渣的本愿》)、和真×惠惠(《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2》)、史雷×艾丽夏(《情热传说 the X》第二季)以及高桥铁男×町京子(《亚人酱有话要说!》)等CP也都榜上有名,不知道是否也符合大家当前的想法呢?


小林×托尔!最新老外新番CP榜公布


【最新老外新番CP榜TOP10】


第一位 小林×托尔(《小林家的龙女仆》)


第二位 真壁政宗×安达垣爱姬(《政宗君的复仇》)


第三位 与太郎×小夏(《昭和元禄落语心中》第二季)


第四位 瑚太朗×篝(《Rewrite》第二季)


第五位 榛名优×冰无小雪(《风夏》)


第六位 粟屋麦×安乐冈花火(《人渣的本愿》)


第七位 和真×惠惠(《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2》)


第八位 真壁政宗×宁子(《政宗君的复仇》)


第九位 史雷×艾丽夏(《情热传说 the X》第二季)


第十位 高桥铁男×町京子(《亚人酱有话要说!》)


小林×托尔!最新老外新番CP榜公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