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炒鸡萌!《干物妹小埋》作者新作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6 15:39: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要评选一部近年来最好看的日常系作品,或许很多动漫迷会提名《干物妹!小埋》吧?尤其是当年动画版OP里的“有木有WIFI”,更是成为了洗脑神曲。而在这部作品累计发行量突破270万册的日子里,官方近日宣布:原作者三角头的新作漫画即将正式启动!


炒鸡萌!《干物妹小埋》作者新作曝光


这是三角头时隔四年的完全新作,标题叫做《好怀念(懐かしい)》。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一个跟《干物妹!小埋》里的某星星眼同学长得差不多的女孩子,不过她的表情明显要萌很多了。而她手上拿着的东西,或许也会成为主线当中的关键道具吧?


目前还不清楚作品的具体内容,只不过官方将会在第一期连载时一下子放出3话的剧情来,相信也会让大家看得过瘾吧?对此,很多网友表示:“好好好,啥时候动画化?”“这妹子挺萌啊,奶一个动画化的时候让小仓唯配音吧。”“其实更想看第二季的小埋啊……官方给点力吧。”而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动态,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炒鸡萌!《干物妹小埋》作者新作曝光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