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这不是二次元!现实恋爱让人幻灭的残酷事实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6 15:39: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因为动漫迷们都看了很多剧情感人的爱情动画,亦或者是各种后宫作品的关注,所以说可能对三次元的恋爱产生一些不切实际的期待。但是如果当我们真的恋爱时,搞不好就会怀念自己的单身时光,甚至于恨不得继续去舔二次元老婆了。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调查了“跟女友交往之后才知晓的恋爱真实”,一起看看吧。


■请问你在跟女友交往之后,知晓了哪些“恋爱的真实”呢。


这不是二次元!现实恋爱让人幻灭的残酷事实


●很快就觉得没意思了


“最初似乎还不错,但是慢慢就感到有些厌倦了。”(男性/21岁/大四)


“如果是长期交往的话,很容易陷入到一种厌倦当中。”(男性/19岁/大一)


“本来我以为真爱是不会有厌倦期的,结果证明我想多了。”(男性/21岁/大三)


“我突然就觉得跟女友回信息是很烦的事情。”(男性/21岁/大三)


●比起乐趣,不如说是麻烦?


“感觉现实的恋爱跟理想当中有着很大差异。”(男性/20岁/大一)


“有时候总是要为了一些无所谓的小事情开始吵架。每次看到她在那儿哭,就觉得在一起是非常麻烦的事情。”(男性/22岁/大四)


“如果说对方总是黏着自己的话,就会觉得很麻烦。”(男性/22岁/大四)


“女孩子太麻烦了。稍微说两句话,马上就有情绪波动。”(男性/20岁/大二)


●突然就提分手


“在分手前一天还是非常恩爱的样子。然后她喊我出去,我以为约会呢,结果就提出了分手。”(男性/22岁/大四)


“本来还聊得热热闹闹的,结果第二天就说分手了。”(男性/19岁/大一)


“本来以为会继续保持很好的关系,突然就说分手了。”(男性/20岁/大三)


●突然心情就不好了


“刚交往的时候,我被她的那种态度弄得吓了一跳。”(男性/21岁/大二)


“几小时前还是好好的,结果突然就不说话了,并且心情特别差,鬼知道发生了什么。”(男性/21岁/大二)


“每个月都要生几次气。我真的是交往之后才知道她是一个情绪波动特别大的人。”(男性/22岁/大四)


●其他


“有些女孩子不会做饭,也不会做家务。”(男性/25岁/研究生)


“交往之后就变得自我中心了。本来之前我还觉得她是个非常懂事的女孩子,结果真的是梦想破灭。”(男性/21岁/大三)


“花钱。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多。”(男性/21岁/大三)


“突然就开始管我了。只要发现我跟其他女孩子聊天,立刻就要抓狂。”(男性/20岁/大三)


从结果而言,很多人在跟女友交往之后,就慢慢觉得对方特别麻烦了呢。毕竟他们看到了自己从来没有想象到的女友的一面。如何呢?以上谈到了很多恋爱的现实问题。相信也会让很多没有恋爱的人感到失望吧?不过如果想要让感情稳定,双方都必须付出足够的努力,才能够变成一对长久的情侣哦!


这不是二次元!现实恋爱让人幻灭的残酷事实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