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做偶像不如当主播!声优青木志贵将长期直播LOL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6 15:39: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声优偶像化日益加剧就是因为偶像比声优赚钱多高,不过偶像的收入也没有一般人想象的那么高,反倒是游戏主播的收入会让我们大吃一惊。近日,因《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二宫飞鸟一角为人熟知的声优青木志贵宣布将会从3月8日开始,每周直播玩以LOL为主的游戏。


做偶像不如当主播!声优青木志贵将长期直播LOL


直播的平台是海外常用的twitch。从本月8日开始,青木志贵的官方频道“Shiki Aoki official channel”就会在每周星期三下午8点(北京时间7点)开始直播。日本不少声优都有“修仙”的潜力,而且大都会玩自己配音的游戏。日服LOL在近期也正式开服了,为游戏配音的声优说不定之后也会玩这款游戏,说不定还会遇到声优开五黑呢。


做偶像不如当主播!声优青木志贵将长期直播LOL


青木志贵是日本的一位新人声优、舞台剧演员、COSER,隶属于三木プロダクション。2013年2月将名字从“苍崎らむ”改为“青木志贵”,“志贵”的发音取自《空之境界》中的两仪式。高校时代曾获德州扑克大赛冠军,作为游戏玩家有着“魔王”的称号,同时作为一名COSER也很活跃。祖父是法国人,有着四分之一的法国血统,是平时自称“僕”的“僕娘”,在家的第一人称则用“わし”。是个神秘学爱好者,自身也有过神秘体验,并且知晓很多神秘学故事。


做偶像不如当主播!声优青木志贵将长期直播LOL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