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又是一出悲剧!国内5岁小孩模仿动画撑伞跳楼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6 21:46: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许多小朋友而言,每天放学回家后看动画的时间堪称天堂。但为了营造出搞笑的氛围,动画中往往会加入一些夸张的剧情和奇葩的言行举止,但这些内容会对小朋友们造成潜移默化的影响。最近乌鲁木齐一名5岁小女孩,就因为模仿动画《熊出没》而撑伞跳楼,我们就一起去看看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吧。


又是一出悲剧!国内5岁小孩模仿动画撑伞跳楼


跳楼孩子果果的父亲姓冯,是甘肃人,而妻子是四川人,几年前和妻子来乌鲁木齐务工。3月4日,妻子去商场上班,于是把女儿果果锁在家里看动画。但到了21时左右,冯先生从单位回到家中,却没有看到女儿,最后从窗户往下看后才发现女儿正躺在4楼平台。经过乌鲁木齐市儿童医院紧急抢救和会诊之后,果果被送往重症监护室治疗。该院副院长说,孩子初步诊断为创伤性休克、全身多发伤、头部外伤、脑挫伤、脊柱外伤、骨盆骨折等多种疾病,后期需要根据治疗情况为其实施手术。接受治疗期间,爸爸和医生询问果果受伤经过才得知这与动画有关。原来果果平时特别喜欢看动画,尤其爱模仿《熊出没》中上窜下跳的情节。没想到她为了去商场找妈妈,竟撑开一把伞从11楼跳下,以至于落到4楼平台上摔成重伤。从冯先生提供的照片上,我们可以看到果果落在4楼平台的痕迹,她躺过的雪堆已融化,距离她躺倒的不远处,有一把黑雨伞。


又是一出悲剧!国内5岁小孩模仿动画撑伞跳楼


我们已经不是一次看见小朋友因模仿动画情节而发生不幸的新闻了,虽然这的确与动画有一定关系,但把一个年仅5岁的小孩子独自锁在家中,才是发生不幸的重要原因。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不用解释了,反正还是动画的锅。《熊出没》都快成了背锅侠。”“其实和大人们的做法有很大的关系吧,没有人照看熊孩子,谁知道还会发生什么更加奇葩的事儿?”“为什么这些家长就不会吸取教训呢?小孩子不懂事儿,大人还能不懂?太遭罪了。”那么各位网友有什么看法吗?不妨留言告诉企鹅娘吧。


又是一出悲剧!国内5岁小孩模仿动画撑伞跳楼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