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刀剑神域》剧场版连续三周打破深夜动画单周票房纪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7 17:02: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人气轻小说作品改编的剧场版动画《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在日本国内上映已超过3周。根据最新票房数据,目前《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的观影人数已经突破100万,票房收入超过13.7亿日元(约合人民币8220万元)。该剧场版日前还宣布将上映4DX/MX4D版。


《刀剑神域》剧场版连续三周打破深夜动画单周票房纪录


截止3月6日,《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的观影人数为1012331人,票房收入1370738380日元(约合人民币8224万元),该电影连续三周打破了深夜动画的单周票房纪录。此前深夜动画单周票房最高纪录是由《LoveLive!》剧场版创造的,而《刀剑神域:序列之争》上映首周就获得了4.2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550万元)的票房,打破了《LoveLive!》剧场版首周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400万元)的纪录。《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第3周累计票房为13.3亿日元(约合人民币7980万元),超过《LoveLive!》剧场版第3周累计票房11.9亿日元(约合人民币7140万元)。可以看到两者的差距在拉大,《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在最终票房收入上也非常有希望超越《LoveLive!》剧场版。


另外,3月4日至11日,观看《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将会赠送作者最新创作的小说;而从3月10日开始,《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的DX/MX4D版也将开始上映。这些都将是《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票房增长的巨大动力,相信该电影一定能创造更加辉煌的深夜动画票房纪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刀剑神域》剧场版连续三周打破深夜动画单周票房纪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