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声优的悲哀!无名女声优山口理惠黯然引退引热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8 13:56: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元素猎人》的汉娜配音、在《这个是僵尸吗?》《天才麻将少女》等动画中都有出演的日本女声优山口理惠近日在其官方博客上发表了引退的公告。


声优的悲哀!无名女声优山口理惠黯然引退引热议


山口理惠1986年10月20日出生于奈良县,2009年出道,隶属JTB Entertainmen事务所,2010年12月移籍81 Produce事务所,今年已经是山口理惠出道的第8年。她在引退的公告中写道:“我,山口理惠,于2017年2月28日退出81 Produce事务所,同时我决定不再做这份工作。”山口理惠在随后的长文中对支持自己的粉丝、家人还有之前所属的事务所都表达了感谢。她表示找到了新的目标,今后将向新目标迈进。


声优的悲哀!无名女声优山口理惠黯然引退引热议


相信大家对这位女声优都比较陌生,而且她在3月1日发表的引退公告,直到今天(3月7日)才引起注意。对于她的引退,日宅热议道:“看到她引退我根本不知道她是谁,去搜索了一下发现她这几年的工作逐年减少,大概是混不下去所以只好转行了吧。”“现在声优竞争太激烈,混不下去另谋出路其实是正确的。”“虽然现在声优的工作量增加了,但是单价很低,而且大量的工作都被人气声优占据,新人混几年最后只能这样黯然引退。”“她今年都超过30岁了,连一个像样的主角角色都没有就这样黯然引退,声优这份工作真的没有看上去那么风光。”


声优的悲哀!无名女声优山口理惠黯然引退引热议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