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求本子名!新海诚表示《君名》福利同人志很不错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8 13:56: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你的名字。》虽然不是新海诚导演的处女作,但因为这部作品在各方面都取得了成功,而使新海诚成为了受人瞩目的动画导演。在最近一次的国外采访中,他提到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其中他对于《你的名字。》同人志的看法也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求本子名!新海诚表示《君名》福利同人志很不错


《你的名字。》自从上映之后就一直是大家热议的话题,这部关于寻找与拯救的动画电影的确带给了大家感动。俗话说得好,人怕出名猪怕壮。动画火起来了,那么相关的同人志肯定也会相继推出。而在本次访谈中,新海诚就谈到了同人志的问题。他表示:“最让我惊讶的是有很多色色的故事,因为没想像过泷与三叶的造人场景,所以感到有点冲击,不过还是蛮开心的。因为看了不少,所以也记不得具体有哪些同人志不错。不过还是有不少泷与三叶再次相遇后幸福的恩爱故事,我觉得那真是太好了。”


求本子名!新海诚表示《君名》福利同人志很不错


原来新海诚导演对于同人志作品是如此看得开,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作为导演可以接受各种各样的二次创作,感觉很看得开嘛。”“既然是大导演,那么就应该有区别于普通人的态度吧。”“新海诚真的没有脑补过三叶和泷羞羞的故事吗?”“既然故事最后是个开放式结局,那么我们去看看同人志满足一下也没关系吧。”


求本子名!新海诚表示《君名》福利同人志很不错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