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放弃二次元YY!迟迟无法恋爱的妹子应该考虑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8 14:20: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几年,似乎没有恋爱经历的动漫迷变得越来越多了。不光是宅男,很多妹子也认为与其跟现实当中那帮“臭男人”打交道不如沉浸在美好的二次元世界、YY帅哥们的故事了。而近日,却有日本媒体针对“迟迟无法恋爱的妹子”提出了一些建议,一起来看看吧!


放弃二次元YY!迟迟无法恋爱的妹子应该考虑啥


■如果期待白马王子,那么是很困难的


“很多找不到男友的女性,其实都是喜欢帅哥的。如果本身没有太高的要求,那么反而容易陷入到恋情当中,并且拥有一个不错的男友了。”(19岁/女性/大学生)


据说恋爱的时候,最好找一个跟自己各方面同等水平的异性比较好。所以说我们也应该看看自己的外貌条件跟性格,拒绝那种过度YY的想法。例如说,如果觉得自己应该找J家级别的帅哥恋爱,至少自己也应该拥有着偶像级别的水准才行吧?再加上每个人的性格都是不同的,想要找到完全契合的人并不容易。若是太追求理想,就不容易找到对象了哦。


■为了恋爱,应该做什么呢?


“首先不要让自己的头发看起来乱糟糟的。就算有了心仪的人,也没办法让对方动心了。而且因为太随意的关系,很难给人追求的欲望,所以才一直单身的。”(20岁/女性/短期大学)


如果想要恋爱的话,至少应该给人一种特别干净的感觉吧。在此基础上,我们再努力一点,有时候主动去跟异性搭讪,然后去一些能够邂逅好男人的地方转转。说白了,恋爱也是要自己努力的。


如果什么努力都不做,只是想着“总有一天缘分到了,好男人就会来”,然后傻傻地苦等,那么无论等待多久,都不会有任何结果的。所以说哪怕从朋友做起也好,遇到心仪的对象,就请主动出击吧。


■克服“缺乏自信”的毛病


“很多女孩子都担心自己受伤呢。因为不太擅长交流,所以觉得对方肯定不会青睐自己的。如果带着这种负能量的思考,那么或许永远找不到男朋友了……”(23岁/女性/自由职业)


如果喜欢的人站在自己面前,那么很多人都会紧张。不过这个时候若是带着“他讨厌我怎么办”的想法,那么行动上也就有很多问题了。所以说,如果不能克服这样的自卑,就没办法开始一段好的感情。如果想要给自己自信,需要有一些成功的体验。例如说在工作中实现了某个目标啦、结识了好朋友啦、一个人顺利旅行啦,都能起到这种效果。这样一来,我们对感情也就有了更多的信心,从而迈出关键的一步!


■不要性格阴暗,不要当宅女


“说到底,没有人愿意跟一个性格阴暗的人交往呢。如果性格积极一点的话,也就有更多邂逅的机会,跟别人的关系也会改变了。”(21岁/女性/销售)


恋爱的开始,往往是“跟那个人在一起很开心”。而如果想要让对方也有同样的心情,那么就应该展现出开朗、积极的态度来。这样才能缩短彼此的距离。而如果只是在那里碎碎念,没有任何积极的行动,显然就不可能成功。所以说哪怕从做朋友开始也好,让人生更加主动吧。


以上我们给无法恋爱的女性提供了很多的建议。如果你也符合这样的情况,那么就请好好地反省一下自己吧。这样的话,或许在我们改变的同时,美好的恋情也就从天而降了哦!


放弃二次元YY!迟迟无法恋爱的妹子应该考虑啥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