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啥时候动画化?!同人游戏《TeachingFeeling》创下的传说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8 17:19: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动画除了轻小说、漫画、一般向游戏改编以外,还常常会有黄油改编的作品出现。近日,日网友统计了《TeachingFeeling》这款同人游戏所创下的传说,堪称最强同人游戏的它是否也会迎来动画化的可能呢?


啥时候动画化?!同人游戏《TeachingFeeling》创下的传说


细数一下这款游戏创下的传说:在2015年同人黄油的销售量位居DMM第2名,之后因为大火而开始发售抱枕,四个月后全体销售额突破一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00万元),三个月后DLsite历代游戏销量中排行第一,获得了“best of 同人游戏2016 满场一致部门奖”,2016年6月DMM销售量破10万。到2017年的3月,总销售额已经超过3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800万元),就算包含商业性黄油在内,也成为黄油界收益最高的游戏。仅仅是1作就超过了I社历代总销售量,然而获得这种利益的作者依然在免费更新中。


日网友对此纷纷表示:“好厉害!”“同人游戏能卖到这么多不是一般人。”“这么火的作品也该动画化了吧,不过很微妙啊。”“一开始玩的时候把希尔薇玩死了,超后悔,后来就像养女儿一样什么都为她着想。”“的确,现在已经更新到1.8.3版本了。”“毕竟已经赚到了能够过一辈子的钱了,下半辈子就靠更新打发时间。”“听说在开发新作,到时候又是以亿为单位的资金流动。”


啥时候动画化?!同人游戏《TeachingFeeling》创下的传说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