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就像天使一样!男性们觉得什么样的女友世界第一好?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10 8:0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宅男们都有不少二次元老婆,每次看到这些“老婆”的时候,阿宅们往往会有一种“我的老婆就是世界第一好”的感觉。对于自己所爱的妹子,男性们常常会觉得她们像天使一样,世界上无人能及。那么什么样的女友会让男性觉得“我的女友世界第一好”呢?近日,日本媒体调查了男性们的想法。


就像天使一样!男性们觉得什么样的女友世界第一好?


■总是关心男友


“总是对我笑脸相迎,回家的时候对我说‘今天辛苦了’然后高兴地抱住我,我真的会觉得她像天使一样。”(27岁/IT业/技术员)


“会关心我的一举一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她很快就能发现我不对劲并关心我。”(28岁/学校教育/教师)


■记得男友身上的小细节


“一起去买东西的时候,女朋友突然说:‘你的钱包都破破烂烂的了’,然后她买了一个钱包作为生日礼物送给我。”(22岁/其他/其他)


“女友会记住我对食物的喜好,在做菜时会尽量做我喜欢吃的菜。”(26岁/公益团体/内勤)


■有话直说


“虽然我现在的女朋友非常温柔,但是她想到什么就会说什么。我之前的女友们都不会直说心里的想法,让我自己观察,我觉得这样很累。现在的女友才是最好的!”(29岁/制造业/技术员)


“寂寞的时候就说寂寞,吃醋的时候就会说吃醋,不会拐弯抹角的女友让我觉得相处起来特别舒服。”(23岁/零售业/销售员)


■在一起很开心


“在一起就算是野餐、散步也会让我觉得很开心的女朋友,简直像天使一样。”(26岁/广告业/业务员)


“我和现在的女友相处起来轻松自在,就算是两人悠闲地在家里度过也很开心,她总是能让我的身心得到放松。”(30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就像天使一样!男性们觉得什么样的女友世界第一好?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