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大头死变态?真人版《朋友游戏》主视觉图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10 8:0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画《朋友游戏》于去年10月正式公布了将改编真人电视剧和电影的消息。电影将拍摄2部,电视剧和电影都将于2017年与观众见面。近日,官方公开了电视剧版的主视觉图,并告知电视剧将于4月播出,一共8集,每集30分钟。


大头死变态?真人版《朋友游戏》主视觉图公开


随着漫改热潮兴起,真人版电影电视剧双管齐下的企划也越来越多。《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也宣布今年会推出电视剧和电影,电视剧和电影的阵容应该一致,人物造型上也没有太大的区别。《朋友游戏》将会由吉泽亮主演,追加演员为浦上晟周、财木琢磨、上松大輔和町山博彦。主视觉图上出现了一个画风不一样人形生物,形象为卡通角色,应该是游戏的主办方。这种强行拉人来玩“友尽游戏”肯定心理不正常,大头死变态之名当之无愧。


大头死变态?真人版《朋友游戏》主视觉图公开


《朋友游戏》是山口ミコト原作、佐藤友生作画,于《别册少年Magazine》2014年1月号上开始连载的漫画。故事讲述友一班上校外教学旅行的钱被偷了,而偷钱的那个人就是自己好朋友5人组的其中一人。那个人因为欠下2千万的债务,而偷走旅行的钱被当做报名朋友游戏的报名费,想要好朋友一起帮忙还清负债。5人虽然不清楚是谁做的,可是基于友情,众人决定一起承担,参加游戏。可是事情却没有想像中的简单,因为他们里面还有背叛朋友的人。


大头死变态?真人版《朋友游戏》主视觉图公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