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30周年纪念!《怪侠佐罗力》电影今冬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10 8:0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面向大人的动画改朝换代挺快,反而是子供向动画比较长寿。《怪侠佐罗力》今年迎来30周年纪念,专门创建了一个纪念官网,将会展开大量的企划。近日,其官推表示将会在今年冬季上映30周年纪念电影《电影怪侠佐罗力 ZZ的秘密》。


30周年纪念!《怪侠佐罗力》电影今冬上映


在《电影怪侠佐罗力 ZZ的秘密》中,佐罗力将会和两个徒弟伊猪猪、鲁猪猪穿越到某个街道。佐罗力将会邂逅一位美丽的女性,但是却出现登陆的大怪兽,为了从大怪兽手中守护心爱的女士,佐罗力展开了新的冒险。剧中佐罗力的秘密也将会揭晓。


30周年纪念!《怪侠佐罗力》电影今冬上映


《怪杰佐罗力》是一部由畅销童书改编的日本动画,营造了一个动物拟人化的世界观。主角是一只名为佐罗力的狐狸,目标是成为世界第一的恶作剧之王。他梦想建造属于自己的城堡,并娶可爱贤淑的公主作为自己的妻子,以向在天国的妈妈——佐罗力露证明自己的能力,剧情主线为冒险故事。喜欢恶作剧的佐罗力,兴趣是发明各种东西。他常常对别人恶作剧,可惜却常常害到自己。他在烈邦纳城的黑轮摊贩遇见山猪兄弟,佐罗力将黑轮摊抢走,从此受到伊猪猪、鲁猪猪的仰慕,佐罗力便收两人为徒弟。三人一起在广大的世界中冒险,遭遇种种事件……


30周年纪念!《怪侠佐罗力》电影今冬上映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