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东芝打肿脸当胖子 财政巨额亏损仍赞助《海螺小姐》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10 8:0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受美国核电业务减损6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35亿元)影响,东芝采取出售东芝机械几乎全部股份来避免财政崩溃。在财政不稳定的情况下,东芝为了避免企业形象恶化,已宣布继续当日本长寿动画《海螺小姐》的赞助商,而且至少持续半年,让很多日本网友觉得不理智。


东芝打肿脸当胖子 财政巨额亏损仍赞助《海螺小姐》


《海螺小姐》是从1969年10月开播的动画,东芝已经连续40多年当该作的赞助商,东芝的家电品牌也通过这部动画广泛渗透到整个日本社会。东芝从2015年开始被爆出1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3亿元)会计丑闻起就陷入经营危机并出售旗下业务。不过在遭遇财政危机的情况下,东芝还是继续赞助《海螺小姐》。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卖掉企业也不可能靠《海螺小姐》重组,员工和动画哪样更重要呢?”“干脆放手《海螺小姐》对东芝才是正确选择,没必要拘泥老一套。”“我想知道半年后会有什么结果,如果以前是只有一家赞助商还能说是大问题,现在节目都是由多家企业赞助的。”“继续赞助动画就会有员工被炒,这家企业要完蛋了。”“既然形象已经恶化了,何必继续坚持赞助呢?”


东芝打肿脸当胖子 财政巨额亏损仍赞助《海螺小姐》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