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巴哈姆特之怒VIRGIN SOUL」坂本真绫等声优出演,主题曲歌手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3-10 8:0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V动画「巴哈姆特之怒GENESIS」续篇「巴哈姆特之怒VIRGIN SOUL 」的新登场角色和其声优公布。



改编自Cygames出品的游戏「巴哈姆特之怒」的动画版是一部讲述「人」「神」「魔」 3个种族为各自的正义战斗的政治群像剧。「巴哈姆特之怒VIRGIN SOUL」发生在前作法瓦罗雷欧捏复活了巴哈姆特,阻止了世界毁灭的10年后,「人」之王攻破了袭击「神」之神殿的「魔」之国,从而破坏了种族间的平衡,各种族的正义再次交锋。



加百列手下四大天使的继承候补女天使索菲埃尔CV坂本真绫。奥尔雷安骑士团凯扎尔的副官狄阿斯CV间宫康弘。靠关系进入奥尔雷安骑士团,对团内现状不满意的年轻骑士埃尔山德CV小野贤章。此外,和阿萨塞尔一起行动的神秘孩子木伽罗设定图也公开。



并且本作主题曲详情公布:


OP是林肯公园的Sim演唱的「LET iT END」,ED是说唱歌手DAOKO演唱的「拜启再见永别」 。2首歌都是专为「巴哈姆特之怒VIRGIN SOUL」写的新歌。在上传到YouTube的PV第3弹中可以听到2首歌的一部分。


另外「拜启再见永别」会在4月15日开始付费下载,价格250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