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起驾回棺!《点兔》剧场版确定延期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10 15:0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没有××看/玩我要死了”出自一款戴绿帽的黄油,但是后面陆续被用于萌系动画,于是衍生出“揭棺而起”和“起驾回棺”的说法。2月份《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剧场版官网撤下上映时间就被怀疑会延期,但是没有正式的说法。昨日(3月9日),官方正式宣布剧场版延期。


起驾回棺!《点兔》剧场版确定延期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剧场版本来定档于今年春季上映,但是目前却被宣布延期,而且官方并未透露延期的具体理由。不过有可能是主役种田梨沙请病假的原因,话说种田大法修养的时间也太长了,之前还传出怀了考哥孩子的传闻。《噬血狂袭》新作OVA延期也被猜测为等待种田梨沙,看来大家都挺期待大法回归呢,大家就洗个脸起驾回棺等待动画播出再揭棺而起吧。


起驾回棺!《点兔》剧场版确定延期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讲述了高中入学新生保登心爱在寻找寄宿的地点时迷路了,迷茫之中来到了一家名为“Rabbit House”的咖啡店门前。看到这间名字都充满小兔风格的可爱咖啡店,心爱忍不住踏进了店门。在店里,她遇见了娇小的少女智乃,以及一只软乎乎的可爱小兔子提比。心爱一边喝着咖啡一边询问路线时,才惊讶的得知这家咖啡店就是自己将要寄宿的地方。因为心爱将要入学的高中有着“学生要在寄宿的家里帮忙做事”的规定,心爱便开始当起了“Rabbit House”的店员,并“自称”是智乃的姐姐,两人一边过起了咖啡店员的生活。


起驾回棺!《点兔》剧场版确定延期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