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美少女变成猪?桥本环奈最新CM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10 15:0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千年一遇的美少女,桥本环奈不管是出演广告还是影视作品都会引发大家的关注。最近,桥本环奈出演了悠哈糖果的广告。在广告中美少女竟然变成了《欢乐好声音》里的一只猪?


美少女变成猪?桥本环奈最新CM公开


在这次的广告当中,其实是桥本环奈还原了《欢乐好声音》当中的经典片段。桥本环奈在片段当中还原的是动画当中的罗西。


罗西在动画中一只强大的猪妈妈,在照顾25个孩子的时候同时也没有忘记对唱歌的热爱,但是枯燥的家务和丈夫的漠不关心让她失去了对生活的向往,她内心非常渴望能有一个舞台。


《欢乐好声音》讲述了在某个都市小镇上的居民都是动物,一只叫做Buster Moon的考拉从小就很迷舞台剧和音乐剧,长大后他买下了镇上最老的剧院,但经营惨淡,面临破产倒闭。但是它不是一只普通的只会啃桉树叶的考拉,他立志要重振剧院的生意。最终它想出了歌唱大赛这个点子,希望能够通过大赛表演来吸引全镇居民们再次光顾剧院。殊不知,老蜥蜴秘书把大赛奖金误打成了十万美元,引来上千人参赛,搞出了一场闹剧,考拉之后没有办法支付奖金,沦落到要卖身洗车。


美少女变成猪?桥本环奈最新CM公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