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电商网站设立动画品牌「DMM pictures」,投入动画产业

作者:地狱  来源:发现   更新:2017-3-11 11:13: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络服务站DMM.com 于10日设立了动画品牌「DMM pictures」 ,公布将从今年春季开始投入动画产业。第1弹就是「有顶天家族2」 ,计划一年播出20部作品。


DMM运营的网页游戏「舰队Collection」「刀剑乱舞」受到海内外玩家的欢迎,他们也致力于创造全世界通用的作品。



该公司对于制作的动画数表示「今年内有不到10部作品在计划内。再过几年,希望能一年制作20部左右」。


以预定4月播出的动画「有顶天家族2」为首,另外还有「喧哗番长 乙女 -Girl Beats Boys-」(4月~),「DIVE!!」(7月~),「银河英雄传说」(播出时间未定)等。



源于「对世界来说made in Japan就是动画 」的考虑,萌生了DMM「想做动画」的想法。


其后还计划推出VR影院页游 等与动画关联性强的服务。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