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一个月写1M文本!奈须蘑菇码字速度惊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12 20:55: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很多普通的人来说,光是写作文都足够令人头疼了。即便是专业作家,恐怕也很难保证足够的写作效率。但是在日本的业界,却有一些堪称“打字机”的人物。近日,《无头骑士异闻录》的作者成田良悟就在推特上怒赞奈须蘑菇的码字速度惊人。


一个月写1M文本!奈须蘑菇码字速度惊人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成田表示:“奈须先生一个月差不多能写1M的文本。这到底是什么概念呢?如果用我的作品《永生之酒》或者《无头骑士异闻录》来类比的话,差不多就是4到5卷的文库本了。如果是《月姬》或者《Fate/stay night》的话,那么就差不多是16到20卷文库本的分量。这么一想,奈须先生的码字速度跟工作量真的很惊人啊……”同时,他还补充说:“如果单看速度的话,电击文库里也有以镰池和马为首的大量作家比我更快,所以我也不能输,我也要加速……但首先要治疗腱鞘炎才行了……”


一个月写1M文本!奈须蘑菇码字速度惊人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这些码字那么快的人,每天真的会休息吗?”“成田良悟的速度已经很快了,没想到蘑菇居然……真的是怪物啊。”“如果能分一点力量给富坚该多好啊。”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是否也想说点什么呢?


一个月写1M文本!奈须蘑菇码字速度惊人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