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怎么跑也跑不掉~「笑对阴天 外传 」要出动画,今年冬季播出!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3-15 8:4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明治时期为舞台的冒险漫画「笑对阴天」(笑傲昙天)现在正在月刊COMIC GARDEN上连载,之前官方已经宣布要制作真人版电影 了。


而这次,官方决定将「笑对阴天<外传>」(包括前传和后传)制作成动画 ,并且会在2017年的冬季和大家见面哦!



原漫画作者唐唐烟老师在决定动画化之后给我们寄来了她画的插图和寄语,既然如此,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吧。


原漫画作者·唐唐烟老师的寄语:


恭喜「笑对阴天<外传>」动画化!同时也感谢大家对「笑对阴天」的支持!


「笑对阴天」的世界将再次启动,我现在只剩下高兴的心情了。


无论是看过TV动画的观众朋友们,还是没看过的朋友们,为了让大家都能欣赏到一部完美的作品,我和导演、脚本讨论了很多。我现在还不知道动画做出来会是什么样子,但是故事的情节会更加饱满,而且也会很有趣的。


希望大家能够再次和动画里的主人公们一起度过愉快的时光。


我会在迎来新起点的「笑对阴天」里等着大家的。


作品信息:


「笑对阴天<外传>」2017年冬季开始上映


作品简介:


这次的动画制作是由深受广大动漫迷们推崇的动画制作公司WIT STUDIO来担任的,WIT STUDIO制作的「进击的巨人」「甲铁城的卡巴内利」「魔法使之嫁」等动画都是超乎想象的动画巨作。



2017年冬季,脱胎换骨的「笑对阴天」将在电影院与大家见面!


故事情节:


明治时期,围绕着日本最大的湖泊·琵琶湖畔的监狱所展开的冒险剧作。


被大蛇玩弄于鼓掌之中的—阴家、豺、风魔— 故事中描写了他们的过去以及未来。



制作人员:


原作:唐唐烟「笑对阴天<外传>」(MAG Garden刊)


动画制作:WT STUDIO


原作信息:


「笑对阴天<外传>」


【上卷·中卷】正在发售中…好评如潮!


【下卷】3月14日(星期二)开始发售!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