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态还可以?《JOKER GAME》舞台剧PV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16 18:2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柳广司创作,曾获得过吉川英治文学新人奖、日本推理作家协会奖的小说《JOKER GAME(代号D机关)》曾在2016年4月由动画制作公司Production I.G改编为TV动画播出,并获得了一片好评。日前,官方宣布《JOKER GAME》即将被舞台剧化。今天(3月15日)官方公开了舞台剧的PV。

动态还可以?《JOKER GAME》舞台剧PV公开


此前公开的定妆照让很多网友对于演员们都不太满意,不知道PV公开之后大家是否会改观呢?


《JOKER GAME》讲述了这样的故事:在昭和12年的秋天,有着“魔王”之称的结城中校不顾陆军高层的强烈反对,在日本陆军成立了间谍培训学校,通称“D机关”。然而出乎所有人意料,他在“D机关”当中给所有成员灌输了彻底否定军人信条的三大戒律:不准死、不准杀人、不准被抓。从此,以架空的第二次世界大战前夕的亚洲某大都市为舞台,来自日本、英国、苏联、德国等各国的间谍,发挥各自的谋略和头脑,展开了一场精彩的“间谍游戏”。


动态还可以?《JOKER GAME》舞台剧PV公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