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亮点自寻!《蜘蛛侠:英雄归来》曝定妆照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16 18:2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威超级英雄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近日曝出一张全新定妆照。定妆照中看似普通寻常实则暗藏玄机,不知道小伙伴们发现了没有呢?


亮点自寻!《蜘蛛侠:英雄归来》曝定妆照


画面中,由“荷兰弟”汤姆·赫兰德饰演的蜘蛛侠站在一片漆黑背景中。小蜘蛛身穿新战袍紧抱双臂站在众人面前,紧身战袍将小蜘蛛的肌肉轮廓完美勾勒了出来。虽然戴着面具,但是这全身散发出来的“贱气”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得到,小细腰下面的轮廓看着也比较撩人。至于亮点嘛,各位小伙伴们还是自行寻找吧。


《蜘蛛侠:英雄归来》由索尼和漫威联合制作,也是“蜘蛛侠”电影首次回归漫威。除了饰演蜘蛛侠的汤姆·赫兰德外,迈克尔·基顿将饰演反派秃鹰,人气超高的小罗伯特·唐尼饰演钢铁侠,玛丽莎·托梅则继续演绎梅婶。


影片计划于明年7月7日北美上映。


亮点自寻!《蜘蛛侠:英雄归来》曝定妆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