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转生成为美少年 《骑士&魔法》第一弹PV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16 19:51: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改编自天酒之瓢小说的动画《骑士&魔法》公开了第一弹PV。在PV中,主人公穿越到异世界的美少年形象也终于现身了。


转生成为美少年 《骑士&魔法》第一弹PV公开


在这部作品中非常特别的设定就是将中世纪奇幻魔法和机器人结合在了一起,这样的设定也吸引了很多粉丝对于这部动画的关注。《骑士&魔法》中的主角仓田翼是一个重度机械宅,某天他因为车祸事故而离开人世。没想到他的灵魂却带着前世的记忆投胎转世到一个异世界,转生成了一位名叫艾尔涅斯帝的美少年,一样还是一个重度机械宅。在这个异世界里实际存在着巨大人型兵器——幻晶骑士,艾尔发挥前世与生俱来的天份,不顾一切扫除障碍,立志要成为机器人驾驶员。为了达成这个人生目标,艾尔身边的儿时玩伴也被卷入了其中。


据悉,动画将于2017年7月正式在日本播出。


转生成为美少年 《骑士&魔法》第一弹PV公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