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胸小不失性感?《美好世界》惠惠兔女郎手办开始预订啦!

作者:侠澈耽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3-17 13:04: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是由日本轻小说作家晓なつめ原作、三嶋黑音 负责插画的轻小说 。目前刚刚结束第二季的播出,虽然第二季的画面还是不负众望的崩了,而且还是一上来就崩的销魂,但是看了看小伙伴们的反应,看样子还是为自己圈粉不少。趁热打铁,日前日本知名手办制造商FREEing就宣布推出一款《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兔女郎装的惠惠手办,并于3月16日开始预售。终于等到你,赶紧把惠惠带回家吧!黑丝大长腿,超强的诱惑呢!



这款手办的惠惠穿着露出度很高的性感黑色兔女郎装,美腿上还穿着诱人的黑色网袜,脚上也穿着充满成熟气息的高跟鞋。她弯下身子,臀部性感地翘起,手上还比者“V”字,虽然惠惠是出了名的平胸妹,但是小胸不失性感,兔耳朵的发箍配上巧克力色的头发,真的是敲可爱呢!



这款兔女郎惠惠手办为1/4尺寸,全高约330mm,比一般手办的尺寸大不少,因此售价也相对较高,为22800日元。该手办16日开始预约,国内的官方渠道也开启了预订,预计2017年9月正式发售。



与此前推出的兔女郎阿克娅放在一起的真的是超舒服呢~喜欢她们的你们赶紧把她们带回家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