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别魔改剧情?你不希望看到真人版有啥表现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17 13:04: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我们已经没办法阻止漫改真人版的热潮了。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如何做到尽量减少对原作粉丝的“伤害”,就成为了动漫迷们唯一可以期待的问题了。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调查了“在制作真人版时,你不希望看到什么情况”,一起看看吧。


■在制作漫改真人版时,你希望官方不要做哪些事情呢?


别魔改剧情?你不希望看到真人版有啥表现


第1位 演员跟原作角色差异太大 57人(29.6%)


第2位 改变了原作的设定 33人(17.1%)


第3位 改变了结局 22人(11.4%)


第4位 让原创角色出场 21人(10.9%)


第5位 改变了角色的性别(男性角色变成了女性角色之类的)16人(8.3%)


●第1位 演员跟原作角色差异太大


“如果非要让这个人来演,那么还不如换一部作品算了。”(女性/22岁/大四)


“感觉就是为了炒作演员的吧。如果这么做的话,我也没兴趣继续看了。”(男性/22岁/大四)


“如果说登场角色不按照原作风格,那么感觉世界观也被破坏了吧。”(女性/22岁/大四)


“若是跟原作风格差异太大,那么还拍真人版干啥呢?”(男性/20岁/短期大学)


●第2位 改变了原作的设定


“因为我首先看的是原作,如果变了的话就会产生违和感了。”(女性/22岁/大四)


“既然是漫改,那么改变设定算什么事儿啊?这是对原作的亵渎。”(女性/22岁/大四)


“既然都说是漫改了,如果随便更换设定,那么还不如出个原创算了。”(男性/28岁/博士)


“如果说跟原作不同,那么这根本就是原创了吧。”(男性/23岁/大四)


●第3位 改变了结局


“如果是导演自作主张地改编剧情,就会降低人们对作品的评价。原作者也要哭了吧。”(女性/20岁/短期大学)


“正是因为原作剧情,才有了我们这些粉丝。如果结局变了的话,我会很反感的。”(女性/22岁/大四)


“我可不想在结局的地方失望啊。”(男性/22岁/大四)


“这就变成不同的东西了。”(女性/22岁/大四)


●第4位 让原创角色出场


“这样就破坏漫画整体结构了。”(男性/22岁/大四)


“如果原作改变了,那么还有啥看的必要呢?我都搞不懂为啥要出真人版了。”(女性/22岁/大四)


“我就是因为喜欢原作才去看真人版,连角色都换了,我肯定会失望的。”(男性/24岁/短期大学)


“扫兴。”(女性/22岁/大四)


●第5位 改变了角色的性别(男性角色变成了女性角色之类的)


“也许是为了迎合大众口味。但是作品能出真人版,也是因为原作粉丝的支持,所以还是忠实原作吧。”(女性/22岁/大四)


“改编剧情还能接受,但是连性别都换了,这就根本不是一部作品了。”(女性/20岁/短期大学)


“如果内容换了,还可以当成其他作品看。但性别换了,就觉得没办法接受了。”(男性/24岁/研究生)


“稍微有些改动是可以的,但性别不行。”(男性/23岁/大四)


从调查的结果来看,很多人无法接受那种无视原作设定跟剧情,随便加入原创内容的做法。而选择演员方面则是因为很多“大人的原因”,很容易出现一些明显不合适的人选。而且很多动漫迷其实本质上不想看到真人版,那么各位又是怎么认为的呢?


别魔改剧情?你不希望看到真人版有啥表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