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佐藤健首演反派 《犬屋敷》真人电影公开卡司阵容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17 19:16: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犬屋敷》是奥浩哉创作、连载于半月刊杂志《Evening》上的青年漫画,在去年12月《犬屋敷》官方宣布了动画化及真人电影化的消息。今天官方公开了真人电影的卡司阵容,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佐藤健首演反派 《犬屋敷》真人电影公开卡司阵容


木梨宪武将出演拥有超强力量的犬屋敷壱郎;佐藤健将首次出演反派,饰演角色为狮子神;本乡奏多将出演神助攻安堂直行;三吉彩花将出演犬屋敷壱郎的女儿犬屋敷麻理;福崎那由他将出演犬屋敷刚史;滨田麻里将出演犬屋敷万理江;齐藤由贵将出演狮子神优子;伊势谷友介将出演真人版原创角色萩原刑事。曾执导《弃宝之岛》《沙漏》《狗狗心事》《Gantz杀戮都市》的佐藤信介将担任该电影导演。《犬屋敷》真人电影将在2018年上映,年迈的欧吉桑究竟要如何拯救世界呢?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佐藤健首演反派 《犬屋敷》真人电影公开卡司阵容


《犬屋敷》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平凡无奇、将近60岁的普通上班族犬屋敷壱郎,在家里不受家人尊敬,也找不到自己活着的目标,还被医生宣告将不久于人世。失意的他却在公园与另一名少年被突如其来的外星生物砸到,整个身体都被摧毁了。不明的外星生物为了不影响地球的秩序,让犬屋敷和少年重生──他们变成只有外表是人、身体却由机械所构成,拥有卓绝战斗能力的超强“人类”。两名尚拥有自己意志的“机械人类”却用这个力量,走上了完全不同的道路……


佐藤健首演反派 《犬屋敷》真人电影公开卡司阵容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