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英国惊现史上最年轻妈妈 11岁少女4月就生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2 6:32: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升社曾经制作过一部动画叫《妈妈是小学四年生》,讲述10岁幼女夏美养育从未来穿越回来的女儿。日剧《14岁的妈妈》则讲述了14岁少女因为意外怀孕的故事。没想到英国最近出现了一个11岁少女怀孕并将在4月分娩的事情,她也成为了英国史上最年轻妈妈。根据警方通报,孩子爸爸是个比少女大几岁的少年。


英国惊现史上最年轻妈妈 11岁少女4月就生


而在2014年,一名12岁少女与13岁少女偷尝禁果并怀上孩子,两人成为英国史上最年轻的父母。少女在上学期间,孩子由28岁的妈妈照顾,这位妈妈也成为史上最年轻外婆。2006年,11岁少女发生了要去德国看骨科的事情而怀孕,生下孩子时刚满12岁。1998年,12岁少年当上了爸爸。这些小孩生小孩的消息让整个英国社会为之震惊。由于11岁少女的身体还没发育完全,很多人预计这名少女在分娩时可能要采取剖腹产。据《卫报》报道,2016年英格兰和威尔士19岁以下少女产子人数为25977人。


英国惊现史上最年轻妈妈 11岁少女4月就生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已经超过乌克兰了。”“按照BBC的说法,一切都是二次元的锅。”“BBC:日本的变态都是动画造成的。”“日本没有公开,人数应该有很多的。”“世界纪录还有7岁妈妈。”“BBC:都怪《YUYU式》让我们国家的少女怀孕了。”“反正生完不是自己养,周围人也愿意养。”


英国惊现史上最年轻妈妈 11岁少女4月就生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