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小林家的龙女仆》《红海龟》光碟销量大暴死引热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2 6:32: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冬季番播出都已接近尾声,部分已经完结,3月底将陆续有冬季番动画的光碟开始发售。上周的3月15日,京阿尼制作的冬番动画《小林家的龙女仆》光碟第1卷发售。然而今天(3月21日)上周的销量数据出炉,《小林家的龙女仆》动画光碟第1卷销量竟不足三千张,与此同时吉卜力去年推出的动画电影《红海龟》销量仅六百。


《小林家的龙女仆》《红海龟》光碟销量大暴死引热议


根据日本公信榜Oricon今天发布的上周销量统计数据,《小林家的龙女仆》光碟第1卷发售首周蓝光碟销量为2330张,DVD为409张,两者合计销量仅2739张。这一销量仅比京阿尼去年制作的《无彩限的怪灵世界》的首周数据高200张左右,这样的销量毫无疑问堪称大暴死。


另外,吉卜力工作室去年推出的动画电影《红海龟》虽然获得了今年的奥斯卡奖提名,但该动画电影在日本国内上映时票房就相当糟糕。而上周3月17日发售的《红海龟》光碟销量竟只有619张,数据相当凄惨。


《小林家的龙女仆》和《红海龟》的销量暴死也引起了日宅的热议:“《小林家的龙女仆》居然连三千的销量都达不到,京阿尼的粉丝们果然只会吹,不会出钱。”“《小林家的龙女仆》在网上热度那么高,一堆死宅对着康娜高潮,结果首周居然都卖不到三千,也就是去年《三者三叶》的水平了。”“上一季的京吹也卖得不咋地,京阿尼连续两季出的动画都不赚钱,难怪最近搬出了《Free!》的剧场版。”“红海龟这回要变成赤字龟了,奥斯卡也救不了它。”“《小林家的龙女仆》销量不好是受大环境的影响,现在普遍的销量都不好,不能跟过去比。倒是《红海龟》的销量低得吓到我了,感觉吉卜力的影响力正在减弱。”


《小林家的龙女仆》《红海龟》光碟销量大暴死引热议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