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第一个不被喷的真人版!北野武盛赞《攻壳机动队》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2 10:44: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漫作品真人化已是大势所趋,但是漫改真人作品绝大部分都是恶评如潮。近日,出演《攻壳机动队》的日本知名导演、演员北野武称,好莱坞版《攻壳机动队》或将成为第一个不被批评的漫改真人作品。


第一个不被喷的真人版!北野武盛赞《攻壳机动队》


出演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少佐的上司荒卷大辅的北野武对这部作品非常满意:“第一次参演了大量预算的正宗的好莱坞电影,对于我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经验。”“摄影的时候感受到了与日本电影的规格不同,仅仅是走路的场景,也受到了导演的鼓励‘GOOD(好样的)’,当怀疑‘这样就行了吗?’的时候,又听到导演说‘One more(再来一遍)’。在那之后一直听到‘Nice,One more’‘Very good,One more’‘Excellent’‘ genius’‘one more’。另一方面也从同样身为演员的寡姐身上学到了很多。”“回到日本后越发地觉得斯嘉丽不愧是专业的呢,能够演出如此厉害的电影。”


第一个不被喷的真人版!北野武盛赞《攻壳机动队》


在记者见面会上,演员和监督们口若悬河地向原作作者、动画导演等展现出尊敬,不过北野武却表示“一直存在着漫改真人一定会输给原作的说法。但是,本作品也许会成为漫改真人第一个成功的例子。唯一的失败也许会是自己演绎的荒卷大辅也说不定。”从中可以看出北野武对这部作品的非凡自信。


《攻壳机动队》是由派拉蒙影业公司出品的赛博朋克风格科幻动作片,由鲁伯特·山德斯执导。本作根据日本漫画家士郎正宗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讲述了在未来的日本,全世界被庞大信息网络连为一体,人类的各种组织器官均可被人造化。该片于2017年3月31日在美国上映,2017年4月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第一个不被喷的真人版!北野武盛赞《攻壳机动队》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