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长月达平的胜利!《从零开始》获得法国网站评选最佳动画头名

作者:柒柒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3-22 10:44: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吾于冥河沉浮,受尽命运捉弄,纵然汝将忘吾,吾亦伴汝身旁”跨越无数绝望,从死亡的命运中拯救少女的菜月昴在《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中说过最为经典的一句话。此漫画获得「SUGOI JAPAN Award2017」2016年最能代表日本的动漫,并且近日,法国动漫网站Adala News公布了该网站举办的票选2016年最佳日本动画的活动“Adala News Anime Award 2017”的结果,去年的人气动画《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登顶第一。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讲述了一个异世界的故事。在从便利商店回家的路上,少年菜月昴突然被异世界召唤。在无法依靠任何东西的异世界,无力的少年手唯一的力量,那是“死亡回归”的能力。为了守护最重要的人们,为了取回确实存在着又无可替代的时间,少年抗拒着绝望,勇敢地面对着残酷的命运。



《从零开始》走红的原因首先在于剧情引人入胜,原创性度高,而且动漫党大部分应该是第一次看到这种以穿越+存档类型题材的动漫。其次这部动漫画风,那真是相当的棒。里面每位角色都有着自己独特的画风与魅力,画面崩坏的现象几乎很少。几乎符合大部分追漫者的口味。截图根本停不下来。



最后这里面的人物相当的分明,每一位都有着绝对的特色。艾米莉亚,贝蒂,拉姆,雷姆,剑鬼,先代剑圣,莱因哈鲁特。还有一大波骑士和路人甲乙丙丁,甚至卖苹果的大叔,都有着令人清晰能够让人分辨的设定。不管是男角色,还是女角色,总有你喜欢的一位。比如说,男主和女主的人气,甚至还没有配角,雷姆,贝蒂,莱因哈鲁特等人。这就给人一种莫大的吸引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