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游戏王 >> 正文

人人都想成为武藤游戏 《游戏王》奇葩海报充斥涉谷车站引热议

作者:原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3-22 10:44: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周末,为大家报道过手机游戏《游戏王 决斗链接(原名:游戯王 デュエルリンクス)》的海星头奇葩电视广告。近日日本网友又陆续曝光了在日本东京涉谷车站张贴的《游戏王 决斗链接》平面广告海报并大呼奇葩。


《游戏王 决斗链接》是由游戏开发商科乐美根据高桥和希创作的人气漫画《游戏王》开发的手机游戏,于2017年1月中旬在日本国内上线,登陆IOS和安卓两大手机平台。此前报道过该游戏推出的两支电视广告,一支是“学校篇”,另一支则是“纪念写真篇”。而近日日本网友曝光的涉谷车站《游戏王 决斗链接》平面广告中,不但可以看到“纪念写真篇”的海报,而且还能看到更多丰富的题材,比如谈恋爱的高中生、上班族、厨师、求职的新人等等。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看这些奇葩的海报吧。











这些《游戏王 决斗链接》的奇葩海报也引起了日本网友的热议:“在电视上看到广告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个游戏的广告简直脑子有病。但是看到涉谷的平面广告后,我整个人都斯巴达了!”“我已经被涉谷车的海星头广告洗脑了。”“听说《游戏王 决斗链接》的下载量已经突破3333万了,《游戏王》果然很疯狂。”“看了这种广告还对游戏有兴趣的人才是真的脑子有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