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圣诞童话?玛丽亚·凯莉圣诞金曲动画化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3 19:0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似乎什么都可以改编为电影了。除了小说、漫画之外,很多歌曲也被改编为电影。最近,有外国媒体报道称玛丽亚·凯莉的知名圣诞金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将会被改编为一部动画电影。


圣诞童话?玛丽亚·凯莉圣诞金曲动画化决定


这部电影的剧情将会根据玛丽亚·凯莉2015年出版的同名儿童畅销书做延伸。讲述年轻的玛利亚有一天从宠物店看到一只名为“公主( Princess)”的小狗,第一眼就确定了这就是她想要的圣诞礼物。但她必须要向爸妈保证自己能照顾得过来家里另一只淘气的狗,因为这只狗已经不止一次将玛利亚家里的圣诞装饰弄得一团糟了。为了宣传这部电影,玛丽亚·凯莉也在推特上发文表示期待。这首歌是在19994年11月1日作为玛丽亚·凯莉第四张录音室专辑中的主打曲公开的,在这23年当中,这首歌是很多英语国家的圣诞节金曲。据悉,这首歌已经给玛丽亚·凯莉和唱片公司带来超过五千万美元的收入。


圣诞童话?玛丽亚·凯莉圣诞金曲动画化决定


这部电影已确定加盟的配音班底包括曾经为《马男波杰克》配音的亨利·温克勒,曾经出演《变形金刚3》的Keiko Agena,曾经出演《实习医生格雷》的Laya Dehon Hayes以及为多部超级英雄动画配音的莱西·沙伯特和Phill Morris。


圣诞童话?玛丽亚·凯莉圣诞金曲动画化决定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