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撒哟啦啦~陪伴了近15年的「火影忍者」动画,今日迎来完结!

作者:舅舅爷  来源:发现   更新:2017-3-23 19:0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知小伙伴们从何时开始接触「火影忍者」动画,这部由Studio Pierrot制作的同名长篇电视动画从02年开播到17年完结!也是让很多火影粉泪雨如下...



对于很多90后来说,「火影忍者」算是入宅之作。也曾经为了向动画里的忍者一样,花零钱购买护额、学习结印姿势,甚至奔跑起来也要双手在后,身体前倾。


这些回忆现在想起来还是蛮有意义的,如果单纯的来看「火影」故事主线,除了无限回忆之外,算是一部经典之作了。



但现在伴随着我们长大的民工漫之一的「火影忍者」动画也迎来了正式完结。这个象征着学生时代的回忆也画上了休止符....



不过呢?岸本为了不让火之意志的传承断根,在鸣人时代结束后。4月5日开始讲述官二代博人的故事,00后们,准备好了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