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剧场版《Free! Timeless Medley 绊》PV,水里见!

作者:江枫  来源:漫域责编   更新:2017-3-24 8:23: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春天还没过去,就已经开始在想着夏天什么时候来袭了,因为夏天有绝对领域、有清凉萝莉,甚至还有比基尼。当然,男生喜欢比基尼,女生则倾向腹肌。于是,这家号称宅男福利生产厂家的京阿尼已经不仅仅止步于满足男生的眼球了,它同样有些女性向的福利让人直怀疑京阿尼是不是化身成了京阿姨。久负盛名的就是《FREE!》了,此番一出,堪称女性之友。几位小鲜肉争相半裸,脱掉上衣跳进水里。扬起的水花,又何尝不让人心潮澎湃呢。



而最近,京阿尼又突然搞事,宣布 Free 动画将在 2017 年连续推出三部剧场版动画,分别是《剧场版 Free!-Timeless Medley- 絆》 ,《剧场版Free!-Timeless Medley- 約束》与《特別版 Free!-Take Your Marks-》,这个夏天看来将被腹肌和人鱼线所围绕了。目前已经放出了Free!-Timeless Medley- 絆的PV,一起来看看吧:


剧场版 Free!-Timeless Medley- 絆 4 月 22 日上映,剧场版Free!-Timeless Medley- 約束 7 月 1 日上映,这两部是有新内容的总集篇作品吗,特別版 Free!-Take Your Marks- 2017 年秋天上映 ,秋天上映的 Free!-Take Your Marks- 讲述的是主角七濑遥一群人高中毕业后的故事。对应的就是小说中三年级组的大男孩各自选择了不同的未来之路,七濑遥去东京上大学,橘真琴与七濑遥一起去东京,松冈凛去了澳大利亚,京都动画 2017 年又要掀起小游泳的热潮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