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作者也要看脸?日网友调查:你会嫌弃作者长得丑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4 8:23: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二次元世界有许多精彩的故事和吸引人的角色,让阿宅们无法自拔,其实这些都要感谢那些默默耕耘的创作者们。虽然作者们一般很少会露面,但不时也会有作者照片曝光。当你看到自己喜欢的作者的真容时,会因为作者长得丑而感到失望吗?你会因为作者的颜值低而嫌弃TA吗?近日,日本网友在推特上发起了一项关于作者长相的调查。


作者也要看脸?日网友调查:你会嫌弃作者长得丑吗?


推特账号为“@doujin_question”的日本网友在发起的投票中写道:“在活动时看到你憧憬的作家,如果TA具备长得丑、肥胖等负面的要素,你会怎么想?”这个投票调查共有33182人参与,选择“不在意、没想法、甚至很高兴”的人占比最高,达到68%,占比近七成;选择“虽然不会觉得不爽,但可爱/帅气的人更好”的人占比位居第二,为24%;选择“感到不爽”的人占比6%;选择“退坑”的占比最低,为2%。


作者也要看脸?日网友调查:你会嫌弃作者长得丑吗?


从这个投票结果可以看到超过九成的人对于作者的长相并不会特别在意,8%的人则是彻底的颜控。对于这样的调查结果,日本网友热议道:“其实真正长得好看的作者是不会出来抛头露面的,再说我喜欢的是作品,跟作者本人有没什么关系。”“就是因为长得丑才能写出梦幻的恋爱小说,常言道有名的作家没有美人。”“虽然我看的是作品不是作者,但我还是希望长得丑的作者有点自知之明,不要出来丢人现眼了。”“其实作者出来露脸本来就是没有意义的事情,有时间出来不如好好想故事和剧情。”


作者也要看脸?日网友调查:你会嫌弃作者长得丑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